3.15.2009

something about my job~

工作了一個禮拜~
還是和以前一樣,先看到缺點~
不同的是,現在忽然不擅長總結問題了~
結果害到的都是自己......就是自己找氣受~~~~
哈哈哈哈哈~~~~~~我也有這天ㄚ.......夭壽........

要我看這個公司喔,原創理念和契機都不錯~總主管也是個擅長行銷的人,很會說~
本來這應該是一個還不錯的經歷,因為無論成與敗,能學到都是經驗,就算第一個月只有車馬費,能接觸到銷售和文藝品也很不錯~
可是阿,我在的部門,不是那麼適合我~
7天的時間顧店,我花了8天才知道所在部門的作用,難怪之前一直急著想看店舖的合約書~看完一切都明瞭了~這是一個臨時性的部門,商場的人氣成功旺起來,這個部門就會因為商場追求租約的利益最大化而消失,如果商場做不起來,部門也相對的沒有業績,而灰濛濛~而且我受不了的是,被炳棄在作為權力的辦公室之外,關於決策的消息,要就最尾巴聽說,要就完全不知道,視:"掌握資訊就可以掌握一切"的我來說,這是一種虐待,加倍增加無力感~每天不知道下一步要幹麻,非常厭惡~
今天上班第8天,我無法得知貨品的官方售價,又看著公司和廠商雙方煩的樣子~整個人快炸掉了,效率,效率,效率........我果然是個官僚注意者阿~
狗狗也有教我把銷售做好,再蠻怨其他事情,對阿,我應該要先學會銷售才是~~~~雖然沒辦法不去八卦事兒,還是要加油,把商品的功課做好,把東西sale出去~這才是我首要的事~
雖然黃先生也叫我不要急,但是我能擁有的時間可能比預計的更短,沒辦法不急...........
泡麵.......難吃;我好像快感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