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10

本命年

還沒到本命年,就發生了極其傻眼的事情,而我完全沒辦法用尖酸刻薄去回應一單純的小孩,也不想說明,公司的我和真正我有多少差異.
總之就是做了最消極的決定,現在只差答覆的手法,不知道會不會比這樣拖沓更差勁, hope not, 有一隻處境一樣悽慘的兔子說要撐我呢.如果沒所謂:為往後工作負責這一顧慮,或許我會追討原因把那小孩的心靈支架都拆了吧,很可能明天他就換工作了.

一切都不是很好,庸重的像顆梨子,不管怎樣都沒感受到成就感,而且一段時間沒碰桌游也沒去旅遊了,頗有目光如豆的感覺,書展搬回家的書是讓我覺得很充實,可是一方面又覺得很頹廢,正是玩的年紀,還要延遲多久?

本命年,跌跌撞撞前進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