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10

2010.11.24 some thought

關於最近出現的一堆堆一對對的佳人
首先是對他們滿滿的祝福與恭喜~
有些時侯 看來不盡完美的安排
正因為用心的人親力親為
才能讓主角真正感覺到 那種純樸卻滿溢的愛情

像求婚 明明就是一條線很簡單的事
在當事人眼裡 像糾結的線頭一樣捲起千千情
是沒有人有能力壓抑那時的情緒把

旁觀的我 也不明原因的感動
有些情 真的不能用理智解釋清楚

另外 我的某些感覺是對的 果然 某某人跟某某人在一起啦~
放煙火 慶祝自己的表意學又進步了一點點
煙火之後是淡淡的失落

孤傲的我 在這世上唯一能接受的是另一個孤傲的自己
看著其他人的緣分來來去去 我不強求 或許全盛的時代是過去五年加上未來五年
也或許是十年之後的未來十年 那又如何 心裡有愛 於人有情 燃燒起來像煙火 靜默又如一杯清水

misha 養妳是我自私 但我明年帶你回家 若你沒被人道銷毀 壽命也不長 不會讓妳吃太多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