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1

不可理喻的購物.....

如果說購物是為了填補內心的空虛,那我心裡那個叫做空虛的洞到底有多大? 竟然花了那麼多錢在衣服上,而且還是只有很冷很冷的時候才能穿的皮衣.那真是家裡最貴的一件衣服了,相信沒有衣服單價超過那件,或許整個櫃子加起來都沒有那件昂貴,而我眼睛眨都不眨就給它*2 . 腦袋裡掌管理智跟現實的那根神經一定斷掉了,那些叫瘋狂的腦漿把大腦皮層感染到無法自制,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只有那兩件牛仔褲是實在的,摸起來有實用的觸覺,心裡會有百分百喜愛的情緒.每當我想到那兩件衣服,不,是念頭涉及到這兩件時,就無法思考,就像是超級影帝愛爾帕西諾,奧黛莉赫本之類的站在你面前,整個人變得空空的,三魂不見七魄,一點也沒有購物完的充實滿足感. 如果說7天內退貨,我還有5天可以行動,可是見到另一個小白癡抱著衣服類魂魄出竅態,然後把她的衣服迅速藏進衣櫃. 想想也就算了.人嘛,一輩子總有瘋一次,現在做總好過80歲了才做.
面對這殘酷的現實,我只能大大的嘆一口氣,然後開始找工作...
然後再嘆更大的一口氣..........
(我一定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