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12

STAY WITH YOU, MY DREAM

如果去旅行,想去哪裡?
歐洲,印度,南非,馬丘比丘, 很多很多地方,

伊斯坦堡比較特別,我想在特別的時候去.

但是全世界有一個地方與眾不同,
那個城市是我從小女生時期就夢寐以求,
遠在FRIENDS以前就魂牽夢縈,
那裡就像夢幻島,
是一個我去了就不想再出來的地方.
那個城市叫紐約,
CITY OF DREAM,
CITY OF CRIME.
我就像早期的移民一樣,
相信不管是什麼出身,哪種膚色,
在那裡都能找到容身之地.
同時飽覽時代尖端潮流,
第一手的金融消息,
歷久不衰的歌曲戲劇,
還有時代廣場上的童話.
紐約,紐約.這個城市會吞蝕掉你,
讓你心甘情願融化在他身體裡.

珊迪小姐有點太過分了,這次竟然倒灌所有隧道,
還讓發電廠火災,皇后區失火,
有種直接闖進華盛頓D.C,
在紐約亂來.太可惡了.
好在紐約生命力頑強,
等妳走了又是一條好漢.

BIG APPLE, 不用等我.
我會去找你, 我一定會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