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14

2014.01.10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老闆昨天限定我把壹週的事情全部做完,還唸我遲到的事,現在,落在一個準時上班閒閒沒事的狀態 。想起了很久沒有碰的BLOG,於是,我回來了。



這是我去年的最後一部電影,故事發展看預告便知曉,但我還是在電影院哭個不停,中後段就一直哭到片尾,Walter 衝出去那刻的心情與我2013年最不可理喻之行為完全契合,想到當時那種不顧一切就這麼衝出去,在飛機上,在機場忐忑與雀躍的心跳重現,眼淚就源源不絕的湧出來。

錢,住宿,交通,家人的反對......什麼都沒有準備好就衝出去,一路上都能感受到血液在沸騰,義無反顧的投入未知,撲向世界的懷抱。2013年最有意義的事莫過於出國自助旅遊,那是我在24歲有存款有時間時未能做出的事,沒想到在這種情況下實現。

如果是3年前的我一定會用最不屑的嘲諷訕笑這個女人,但我不後悔,而且對自己的衝動充滿感激,謝謝這趟旅行,讓我再次感受這個世界。


回歸到電影,不談技術面,推荐給每個找尋自我的人,或笑或淚,總有收穫
(Sean Penn 在裡面也太帥了....如果我當攝影師,一定以他為目標。)


當然,電影原聲也選得很有韻味,推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