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15

2015.06.10 我想念我自己


最近的天氣和兩年前的某段時間很像,晚上總是晴朗,機場燈火通明,一片白,飛機從南起飛,北方降落,從陽台可以清楚看到每一台飛機從大度山下降,完美的劃下一條條大斜線,結束於白燈海中,飛機閃爍不停的機翼燈,偶爾夜間也能辨識的logo-我替每一架飛機祈禱,平安起降,一路順風.

今年,突然回想起兩年前某刻的心情,非去不可的悸動,還有在飛機上像顆蛋一樣用幼稚氣場保護自己,又充滿好奇,靜靜地睜大眼睛觀察世界.
每一下心跳都那麼明確,也提醒自己存活在這個世界,最大限度的保護自己卻不用偽裝,那段時間所有感官的無限擴張--活著,世界是有趣的,鮮豔斑斕,熱情的接收所有宇宙給我的能量.
兩年,生命又漸漸沉寂,重新規劃人生,尋求持久的方向時,發現,自己已經回不去了,永遠無法回到乖乖坐在辦公室當好好助理的人,兩年前有機會,從那刻開始,我無法...安居樂業,無法安穩.反正我也不會很長壽,看掌相的人這麼說.兩年前那刻的自己,那是我最想保留也是最喜歡的自己,如果可以,想盡可能追求那樣的人生,生如夏花,無怨無悔.
無怨無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