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09

sunday night

又追不上末班車~都是自己貪玩~每次去都有種越夜越風騷的感覺,10點之後正點玩家才開始熱~而我總是11點多就必須要離開,追逐那呼嘯而過回桃園的的末班車~不離開也不行阿,錯過了就要搭計程車,動輒600~w.o.w~再多試幾次就要破產了~但是。。。。。受不了每次去腦汁攪盡的快感,有種腎上腺素急升的刺激~回想起總比看鬼片或雲霄飛車的來的刺激~
恩~隨著去玩得次數增多,也漸漸記住了他們一些人的名字和脾性~玩起來自然放開不少~今天玩了海洋公園和俄羅斯輪盤~海洋公園是款考驗協調組合,同一種動物要住在一起,不同的物種不能相鄰,原配板塊只能養三種動物,而物種的數量可以隨著擴建而增加;遊戲逆時鐘順序進行,每個人可以選擇抽動物並放到拖車上/擴建/賣別人水箱裡的動物/把拖車開回園地這幾種動作執行,而只要開拖車回家,這個人在這一回合動作就結束了~其實這遊戲不復雜,中間還涉及了組合利益最大化和互相牽制~其實是一個很耐玩的遊戲~只是..........今晚玩得很笨,講解到怎麼算分的數字規則,什麼動物是三的倍數阿什麼的時候我耳朵好像自動蓋起來了,很典型的有聽沒有懂~我真的不是那麼笨,只是本能屏蔽掉了.........打開知識大門的路離我還好遠好遠呢.......
俄羅斯輪盤是一個運氣遊戲,純氣氛,調劑一下算不錯了~
最後就是以前常常玩的狼人.....夭壽,除了被牽著走還要被老妹笑.....虧我還玩了幾年,沒能做到屠村真是丟臉啊~而且被評價說辯辭無力~真是超級丟臉,又心癢癢的好玩~

電視在重播iron man~handson charming humer and smart,don`t forget he`s wealthy~果然,所有超級英雄裡我最喜歡這一型了~百看不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