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09

退化

真的退化了
时间管理和脾气都变差了,要命的是,提不起激情~磨得过成员在我出身社会前就开始,回首曾经的意气风发,最嚣张无畏的自我已经消失了,剩下一个懦弱退缩迟钝窝在躯壳里,不知道要怎么追搠回来。
现状及悲哀又可笑,特别越来越贪图虚荣的奢侈品,镜子里的自己俨然是一个长久以来嘲笑的对象。

忙了几天,一场空,其实都是自己的错,因为不够坚持不够勇敢,而且还粗心大意,败笔在自己,也不想找理由,很久以前一直做的事情,没有一种动力催促完成。跌倒也都是自己惹得祸。性格也淡化掉了,渐渐湮没在平庸之中,也很想像只斗犬一样为什么奋斗,却懒洋洋的,好像什么都无所谓,好像整个世界都云淡风轻,任何刺激都水波不兴。没有激情的生活,如同行尸,天亮天黑,无风无浪,只是又过了一天。这种生活或许是一种刑法,而我却像修道院的人一样,把刑罚当成生活的本意在过了。

真希望有个回头的机会,就算我真的提不起劲,至少在进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