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0

遗失

我和宝宝共同拥有的东西中,最重要的是一只狗狗,但是最近,我们怎么都找不到他。

除了校园,离开同一个房间,我们三个都是自由人了,维持友谊的东西只会随着联系的次数几何增减,如果有人断讯,我们之间的记忆就会停顿在最后联系的那个时分,已经有先例了,不是所有人都留下明亮的影像,不小心联想起这些人,还会回避,有些极端的,则让人惊恐。

于是当朋友失联的时候,就开始怀疑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现在想想,疏远的最初,我的确说了一些话,闷太久无聊,所以即使玩票也玩得很大,遗憾的是她玩不起,也不够了解我。对此我也不觉后悔,我知道真正的问题在喜欢上了一个男生却从未告白,明猜测到自己在对方心理的地位还这样执著,在他的世界我真的是路人甲,与其介意,不如自己放手一博来的清楚.then ,good ,我当然会觉得我们的友谊崩裂很大成分是因为一个白痴男,而不是你那些繁重的工作。ok,就算是工作上,家里的事情,也开始不说了,就算进一步询问也只敷衍两句,那是不信任又或是“你不要进来!”, 我尽量不过于频繁的敲,一次又一次,纤细敏感的等待,现在我累了。我们之间的感情如沙,时间如风,若不及早巩固,一切都将被风吹走。

遗失一只狗狗,等宝宝5月来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