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10

很糟糕

非常糟糕.....
明明是上班時間 卻不知道做什麼好
是我忘記了要做什麼
還是根本沒有事情做
這種感覺 不喜歡 像在浪費時間

那天和阿西聊近況 越聊越抑鬱
有很多事情不如人願
但是 我現在也不知道 自己該怎麼拿到想要的東西了
是一系列生活的變遷 造成我 對如今工作缺乏激情 也缺乏了對夢想追求的動力
以前最害怕的 現在都成真了
而且 人又老 錢又少 還孤零零的沒有伴
所謂的 義務 又一道一道綁住腳
我整天亂想 安於現狀 又抱怨現狀

本就孤僻 又試圖讓人接受我
於是 就變成了 半花痴的智障 真是淒寒啊

我一定要這樣做 才能讓普通人接受我嗎?
星期天 一直提醒自己 要假裝成正常人 不小心本性跑出來 還要趕快打住嘴 回去 回去
雖然對星期天的朋友沒有居心 也很和平的度過了下午
晚上就已經扭曲了 暴走。。。。 連自己也抓不注自己下一步該怎麼走

天哪...我真的是太閑了 ....盡在扯.....扯的無邊無際
我乾脆把這時間拿去寫小說比較有用....
都不知道該說我這個人糟糕 還是做這份工作糟糕了
明明事情就很少
還要對同事發脾氣 一方面是真的很不喜歡星期一晚上加班
另一方面是 自己脾氣不好
很不應該 最近都讓情感主導一切
然後一不順心就三字經
實足十生活不滿足
我的理智死哪去了
快回來 我需要你 理智 快回家吃飯摟!

1 則留言:

  1. i think you just need me and you should talk to me~
    Wat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