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11

i`m fine

聽著最愛的Sunday Drivers,很高興兔子喜歡這個人,不知道小明怎麼想,但是她應該也會喜歡吧.有太多事不能告訴身邊的朋友,能有她們傾聽,我也就不覺得那麼混亂.

她們總能替我點出當局者迷的事實----他矛盾了,但他還是個很好的男人,只是我們緣份不及罷.
我不後悔,之中參雜了小小的憤怒,屈辱還有再也見不到牠的哀傷,那又怎樣,我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而且不斷設防,既然一開始就沒有釋開,也不用玩下去了.

雖然心情ok了,腦袋裡還是不時會閃出些回憶,(明明一大堆black out,怎麼還會有那麼多細節),有時劇烈的情感隨同回憶一起衝上來,突然之間會不知所措,不知道該大笑還是大哭又或是就這樣靜止不動等時間平復.

這種時候我格外想鳳凰,我不屬於那個小鎮也不屬於那些觀光客,倒像是某種另類的神仙精靈或調皮鬼旁觀凡塵,假裝自己也有感情,卻完全淡漠.徹底的一身輕.但鳳凰現在是沒法去了,只好另外找個地方把自己淨空.蘭嶼只有兩天,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呢.

now,該做的是盡情享受夏天~
(今晚該聽的是Kings of Convenience才對~ ㄗㄜˊ ㄗㄜ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