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11

夜...不能寐...

束縛自己到底是什麼,終究也是自己罷了
該恨的時候無法恨,愛也要壓抑着,是天性還是教養?

凌晨兩點,好想一邊流淚,一邊大聲的k歌,
好久沒有"釋放", 越來越容易把哭泣的情緒收壓在心理,在感情的世界裡,我永遠是個弱者,永遠不知道要怎麼贏得別人的愛或真正的放鬆. 我只會設想又設想,假裝自己很冷靜,假裝自己沒關西,當偽裝遲鈍到一定的程度,或許就真的聽不懂看不見,無知就會真正的保護我.即便最終一無所有,至少不會拖累別人,他們都還會幸福.跟無數會產生的幸福相比,一個人的小小寂寞憂鬱又算什麼.



其實我很不高興,有些事只會跟一些風馬牛不相干的人說,卻又無法道盡,自他上次判斷失誤,我就無法對他說的"事實"心服口服. 但我又能怎麼做能,讓時間解決一切嗎? 聽起來好消極,不喜歡,偏偏那又是我最擅長的辦法.

我差點忘了臺灣甚至是網路的世界是如此之小,差一點點忘了自己設的保護線,微博終究不是一個可以放心的地方,現在我只剩這裡了,只剩這個小兔,小明願意的話還是看的到的地方做我的花園.

現在又生氣,又想哭,又想大吼,我到底是怎麼了,女人了嗎?
我已經不過問了,可以讓我在星期天前度過這段情緒嗎?
(P.S 咳嗽不要拖太久,下週我真的要去錢櫃)

真的不想把負面的東西紀錄下來,可是我今晚沒心情祝福親愛的朋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