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11

戒掉

自己有點太依賴facebook,
其實就算一直掛著,也不會讓自己有多大的進步,
就像一直劃圈圈把自己框住,總不像個樣子~
所以就算沒有上班閒閒沒事,也該把FB戒掉~ 不善交際的我一天只上一點點就夠了 ~

兔子戀愛以後,就不多管我了~
而那些熱戀中的寶貝們,沒消息便是最好的消息,
真要分了手,她們才會回頭跟你說什麼,
目前的清靜便算是最能表達幸福的訊息了.
在此當然祝福個個開花結果.
看得她們快樂,我也快樂 . :)

聽過了Kanga N多的"關我屁事"後,我也覺得自己真的太煩了點 ~ 哈, 是時候把書拿回來讀一讀了,還有太多的事情欠著沒有做完,把嫌雜瑣事拋一邊,專心在眼前那些比較不會流失的事上吧.
加油.... 吧? 恩.... 加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