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2

Destiny

上帝關上門,必為你開一扇窗




對我如此的不是上帝,而是命運,
也並不是拒絕我選擇的生活,而是指示我回到初衷,
最初並不是為了長久而選擇這份PT,是因為對職業測試的反抗與期望多方面的嘗試,
同事對我還不錯,除了腳痠,其他也還好,
漸漸的,會懶散,會把付出期盼成長久的回報,
這是不對的,我不該為了"工作",而放棄甚至擱置原本的計畫,
本末倒置的結果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肩頸痠痛跟太過嚴肅難以溝通.
雖然每天提醒自己,今天才是真正的,放鬆的笑容,直率的做事.
不怨恨任何人任何事,這並不是歸零,我學會了別的行業沒有訓練過的觀念,
整個過程就是收穫.只是我要開始下一個旅程了.




三天時間準備,久違的旅狐背包,流浪的路上麻煩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