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12

寶寶的婚訊

最近朋友鬱悶的說: 我愛的人不愛我,又找不到愛我的人. 身邊可以三八的人又全結婚了,你說我能       不鬱悶嗎?

那時沒想那麼多,直到我收到了寶寶的擺酒邀請,五味雜陳的感覺不好受.
寶寶一直想早點結婚生小孩,她終於實現夢想,我們都很替她高興.
反過來對照自己,沒有上班最近又很呆滯,就會長長的嘆口氣.
但是,
我只是休一堂課,這週比較頹廢,並不代表停滯.
怨嘆幫不上什麼忙.
好好把握這段沒上班的當下,全力以赴才是重點,
有很多事上班後就不能做了,像是跑公務機關或是在美好的日常下午去上課,又或是好好照顧家裡老小.

寶寶想要的是婚姻與家庭,狗姊姊想要的是戀愛跟家庭的幸福
我想要的東西跟她們又不一樣, 拿來比較沒有意義.
所以加油! 堅持自己的路,繼續走下去!

(討厭的是要一個人參加寶寶的婚禮,一個人吃飯尷尬無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