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14

2014.11.07

第一次上梅子老師的小戲癮,飾演帕克,一個趁大家睡覺搗亂的精靈,老師還很別出心裁的讓精靈跳下舞台,於是我”咚”的一聲,消失在觀眾的視界…

工作以後,越來越擅長面對制式化的表格以及僵硬的規章, 把想像力擱置在一旁,事情變得簡單,同時也老了,只知道看電影,忘記了自己也有創造電影的能力。踏入小戲癮,重新學習最簡單的事情,淨化身心的雜念,唯有足夠的專注,茶壺才會有水,更甚可以分辨手中握的是咖啡或可可。

梅子老師雖然善良又美,但不會輕鬆放人過關,用荊棘森林形容她的課再適合不過,扭啊,揪啊,磨啊,穿刺啊,就是要把平常壓抑的一面打開。原本以為不適合粉紅色的我,反而相當享受喜愛這一面,自己對自己也更加包容。這種感覺有點像看到<<魔幻月光>>的艾瑪,表現的是她本人,看起來自然亮麗,不知不覺就會愛上她。

一起穿過荊棘森林小戲癮的同學也都成了好朋友,每個重要的人生路口,都在彼此鼓勵,沒有他們,我現在還在不適合的工作中怨天尤人,也沒有勇氣背個背包就隻身前往清邁。就像這次白日夢的一天,我們既是平凡的上班族,也在追夢,想做就做,沒有什麼是無法承受的。做夢只是起點,to be or not to be

我們可不可以一直這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