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14

What I need

要呈現前,跟同學說有個拍舞台中間會空,提醒同學記得去墊,同學反過來說這是我的機會,要我好好秀,我不說話。看到現場的照片,醒悟:
我只想消失不見。

懂鏡頭的我知道大眾愛關注什麼樣的畫面,自然也知道如何成為隱形人。我喜愛跟同學一起,卻不想被看見,只想當一隻鬼,即使腦袋想專注在劇情上,潛意識卻強烈把自己隱藏起來,梅子老師特地選了讓我在臺上不會被風吹走的外套,如果我表演的意識夠強烈...老師就不用擔心了。

這就是為什麼上一修老師的課那麼痛苦,因為是獨白課,一個人的舞台,無處可躲,我已經很難穿進名為"外星人"的衣服,要再再去穿角色的衣服,矛盾在意識與無意識中撕裂我...

我一直把行事曆排滿,工作,上課,家庭,朋友,看戲.....一點放空吶喊的機會都沒有,所有的事情都是I have to ,沒有willing to。太長的時間睡不好,忙著工作忙著玩卻無法放鬆,總覺得自己體重生命會出問題,卻無法因為好吃想吃而吃...這樣不是我要的生活...這樣的生存,與我無意義....我要去走走,Got to 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