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09

2009021303:58

还蛮喜欢玩纸类游戏~uno斗速度版已经不能满足了~拼字游戏总找不到人玩~
现在好不容易找到了扭扭乐(其实不算益智类,但看起来好像很好玩)~
还有期盼已久,可以玩很长时间的PURETO RICO~据说这款是纸上游戏排名第一的,连卖家都有收藏一套自己玩~





该游戏是英文版,连说明书也是,里面涉及了种植园,植物,城市,和不同人物的特殊功能,还有玩家间的互动,必须仰赖彼此才能发展,而怎么使自己积分最多,取决于对资源的调配和策略~~~~~对于集体游戏,规则越多越好玩,变数越大挑战也越多,基本上该游戏完全满足了我的要求,我达不达得到游戏的水平要求还不知道~头痛的是.....要玩就得先把说明书吃掉,文字间的离散和矛盾,估计就够我消磨好几天了~
呵呵呵~没关系的,我现在最多的就是时间了~至于游戏咖~也有足够多的时间让我分裂出纯净2号和纯净3号人格.....哈哈哈哈哈~应该可以让我再宅上半年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