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09

今天出太阳~yeah~

太阳出来,压力也来了,又是工作的压力~~我花钱那么少,就不能把我晾在一边嘛..............


唉,认命了认命了~


不过幸好有件让人开心的小事儿~就是听说小秋哥说我学得快~~~~happy~~~~~间接称赞也是称赞~很久没有听到这么激励人的句子了~振作起来吧~nonstop超人~






《情迷巴塞隆纳》把浪漫,艺术和热情都包容在一座城市,附上高第的建筑,抒情的吉他,昏黄灯光下小圆桌的晚餐和西班牙独到的红酒,这就是巴塞隆纳,一个无限浪漫的地方,一切不理智的情感在这里好像都合理了~保守,已经保守谨慎的vicky和随兴浪漫的christine到了巴塞隆纳小住,结识了当地的艺术家,和他的邂逅成了她们终身难忘的回忆~
~每个女孩和姐妹淘出去都会扮演不同的角色,保守或大胆,对新朋友总是一个人比较放松另一个人在防备,如果两个人都陷入了不可抗拒的情欲漩涡,那样的出游就是命运的游戏~而游戏结束后的感受总会让我这个旁观者回味~想象他们会不会改变,越来越好还是完全相反~听完片尾曲和合上书本的感受一样愉悦

这部片很轻松,适合当小品来看,而音乐充满了西班牙情调。



恩`我不够聪明,不耍小聪明~好好做人,天天向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