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09

闲里偷忙~

上台北,想找慧姐姐看电影,很意外的竟然能到他们的拍片现场,过了非常幸福的一天~
不敢说学到却见到了很多东西~而且阿,大家都好好噢~慧姐姐是一直教我怎么做的,梦梦的性格霹雳无敌,典型十足的狮子座,把大家都带的好好;阿彬和keven也很照顾我,可惜都不太会叫我做事,放我在一旁忐忑;还有小世伟和小铁,两个人都很乐观的指点我;还有小薛哥,一个很帅气的美术指导,看了就让人很信赖~灯光师傅们也都很亲切;最最让我感动的是小秋哥,虽然没什么表情,他的几句话给了我很大的勇气,虽然后来我还是顿顿的,把螺丝弄不见,可是已经不那么害怕犯错了~
拍片的时候,也有很多的事,例如,那只cujo猫总是在车库附近徘徊,看的人头皮发麻~还有演员的j进入不了状态和给客户的食物不够等问题~这一切都很有趣,就像终于看到了雪花玻璃球内小屋是怎么样的~
其他的一时之间也不能总结成文字,有机会当面说说比较好,两只小腿到现在还痛(站太久),而且说真的,没帮到什么,有点不好意思~

肚子饿了.......明天再说吧~

哇,很久没写了,发现吐出来的不是东西,这样不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