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09

放假

昨晚上下班後,和艷如彥倫兩公婆一起去西門町看電影.這是我上班後第一次和同事出去玩,雖然和一對couple一起出門,他兩免不了你儂我濃,但是性格都很好,我們吃了口感佳佳的愛爾蘭薯條,看馮迪索的生死極速.散場已是凌晨一點多,屋子都熄燈了,剛看完電影的人還精神奕奕,我不知道怎麼說,就現在的處境,讓我在安靜的台北街頭有些感動又有些惆悵,我覺得,台北好美.
公司同事都很好,雖然我是一團亂,在公司卻很開心,大家慢慢熟悉Iris,Teada還是老樣子,feelin雖然還是學生,潛力卻不容小覷~招商和聖堂同事雖然是兩種完全不一樣的style,卻都非常可愛好玩~大家都是好人,又都是年輕人,現在看到面都笑瞇瞇的,完全沒有壓迫感~
而且阿,現在我開始相信星座,雙子.天平和水瓶真的是非常合得來~所以艷如,Teada,我三個人一起聊天一點都不怪~而且可以聊很久~~~

少之又少的一起打拼創業的機會,也是一般年輕人鮮有的機會吧~我不知道兩個月後會是怎樣,要把握現在,及時行樂,玩進該玩的東西~

恩~這次我寫的超級亂~所以,任何人絕對不要跟我談以後工作的事情,抓狂之後說出來的話都不成條理,平添憤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