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09

想休假了......

黑色高跟鞋壞了,因為缺錢,我翻出了去年買的紅色高跟鞋充場~

穿上大地色系的上班服,我看起來像故事書裡那個不停跳舞的女生.在唯一的親人去世了,女孩本來應該買黑色的鞋子參加葬禮,卻禁不起誘惑買了雙紅鞋子.在黑色葬禮上穿紅舞鞋的女孩突然控制不住雙腳,跳起舞,跳到荒郊野領,精疲力盡仍停不下來,一直無止盡的跳下去..........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自己應該在做什麼了,目標清楚,方法朦朦朧朧,但是推進的過程卻無比艱辛.就像我愛的人不愛我,愛我的人我不愛一樣~壓力下,開始頭痛~頭痛加上心情差,於是不快樂~當工作不快樂,便把效率和賺錢擺在首位......然後更不快樂~忍不住拿來比較,和辯論隊相比,以前的隊友聰明好學,現在的不乏笨蛋,要怎麼告訴一個人他並不聰明.哇....我想吐,該不會食物中毒吧......果然中午的便當不該放到晚上~頭痛噁心想吐.....搞什麼......我想休假了......


民權西捷運站3月底就放了一張電影大海報:two lovers 紐約愛情故事.葛妮絲派斯洛瓦昆菲尼克斯看起來憂鬱又夢幻,加上紐約情結.每每經過總駐足凝視,和龍山寺月老結仇的我,只能眼巴巴流口水台茂不上,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看......忍忍......頭痛噁心.......

5.1勞動,謝謝表姊姐夫來看我,你們的不表態讓我備受尊重,那些餅乾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加油!繼續頭痛!明天還有一場硬仗要打~

1 則留言:

  1. 国庆第三天的凌晨
    俺在听棉花糖的小飞行
    貌似前几天有看到过你上线,
    超想去台湾看你,顺便吃遍台湾。。。
    厄。。。肚子饿了。。。
    PS一句,我觉得你相册中间有一张侧脸的图照的很像我的说。。但是不知道是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