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09

我的決定~

經過了幾天面對命運的哭哭啼啼和工作上的狼藉,我受夠了.
並不是既想占肥缺又捨不得現在的工作:錢不是no1,2,3的考量,事業也不想一輩子做同一行,我當然不甘于現狀,也絕對不做一個公務員.今天是弟弟在華夏的最後一天,我並沒有捏緊最後的時間和弟弟好好聊聊,只是一個人坐在乏人問津的特定一間店鋪,打了幾通電話.
我打給同期已經離職的同事,問了下他的近況,類似業務,差在薪水.我可以想像他坐在電話前面恆久不變的模樣,帶點嘲讽帶點漠然,這不是我要的生活,也不是我想要的型.現在這種刺耳的摩擦也不是應該延續下去的.
現在除了公司的契機吸引人,可愛的俊男美女們才是留下的主因,不再掩蓋原色,下班第一件事就跑去剪頭髮,和以前魚竿懶人頭些許不一樣,至少不工整, like it! 機會再上相.弟弟和小胖還特地等新造型~弟弟走了,接下來的人我會好好用,務求達到最大值.
還有兩個月,我不再白目的讓人縮短我的時間,既然做了,等成績單出來再做其他的事情吧!沒有成績單,就是在浪費已經過去的時間~不做無用功!
所以,我決定a-za-a-za-fighting!!!!!!!!!!!!!!!!!




公司ㄧ大堆人感冒發冷不舒服,經理今天吃了要一直昏迷,餐飲的相容,會計還有我們部門三個女生全部感冒,兩個舉休戰牌,只有我來了,又咳又涕又顧店~難過阿~

我的結論是:豬流感!

ps 謝謝阿西仔~~u helps me a 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