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2009

理智與感情

已經納悶自己為什麼要做這份工作了~錢少事多離家遠~最近連reading的時間也沒有~
每天上班時間直逼9.5個小時~不包括通勤的2小時~
非常煩的事,要辦不喜歡沒清楚定位的拍賣會.執行就算了,臨時還要亂來,明明是自己人練習,還要請舞團熱場,當錢不是錢喔!~~有資金鬧這麼大,還請這麼多model,不會留下來發薪水喔,說什麼訓練我,說得再好聽我也不會因為這個人留下來.對於討厭的責任,很反感,不開心

喜歡臺北~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偶爾去龍山寺拜拜探望光頭月老~和狗狗吃餐飯調侃她的單戀生涯~心情好就去華西街吃點道地的萬華小吃~心情不爽就去打打拍子機~也可以去西門看場電影~或早早回家泡個熱水澡~把工作留給明天煩惱~星期天還可以去桌游聚會~練練自己的智力~

but上班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不開心..........不記得了...好像是從要辦活動開始吧,當在地下街沒有時間再看書,當被困在廠商和公司之間,當我開始花大量時間在和人溝通上,或許那叫責任.但那不是我心甘情願接受.我不記得自己來的原因了,忘卻以前因什麼愉快.
其實今天的活動,爛到難堪是其次,經理的態度讓我想辭職 .反正十號領薪水,我大可做完明天就不做了,錢不是牽制我的原因,當然知道公司營運困難,可是如果連我前天就強調的印表機墨水都不能按時備好,還跑出去吃飯,明知道預算緊又來個臨時胡亂插花在拍賣前肚皮舞,打亂了整天的活動,整天不單是一個而是兩個部門!~當場又批評些不是重點的鬼東西,我不知道經理給這樣的態度是想幹嘛,我是完全不想做了.他真的那麼強,去請專門的主管阿!我有我的生活~才不要浪費在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上,人手已經不足還要辦活動,他是把我們當蚯蚓切開來用喔!!!!!!其他人也對我狂發飆阿,可是我已經徹底不想做下去,他們的憤怒咆哮和無奈聽起來不痛不癢,像不關自己的事一樣~厭煩了~

但是~~今晚又讓我盟生了想留下的念頭~有位客人尋問一個大紅盤的年代~我預估是清朝(而且還認為其工藝粗劣~~)~陳先生糾正說~是明朝的~之後又介紹了些瓷器的年代~~~~知識智慧果然是瓶子的致命傷~我知道自己會為學瓷器留多一個月~埃~這麼激動的憤怒敗在知識手上~感情最終還是敗在理智上~ 不可抗力阿~又一個月~但是我要為自己活~

不知道自己還會混多久~但是~不會再像牛馬一樣了~對自己好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