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09

走出肖生克的無聊日子.....貌似發燒了

我身騎車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還中原

格外傷感,就像初到大都市裡的人茫然,背著家當在街頭徘徊
我運氣不錯,廠商都很照顧我,還替我把不知何時能兌現的薪水換成了可以送家人的禮物~
以後應該也還可以,不管怎麼,總是能乖乖巧巧的活下去,但是,活下去以後呢?
是要一直在門市打轉?還是往辦公室裡走?
非常有趣....非常有趣.....

雖然說休息兩個星期,形式上已經是離職了~我發了瘋在再沒有薪水的狀態上添購了好幾件洋裝....物欲主義充斥于世前,我像是在討回什麼應得的東西一樣理所當然,眼睛眨也不眨~像還在發燒一樣,和外界隔了一層膜,皮膚上沒有touch的直感~麻麻木木的失去理智~荷包就這樣癟下去.........像本尊的胃炎一樣......表型與外.....

超級愛馬姬姐姐~祝她身體健康~

放著西涼 無人管

又是一整夜的故事,又是一場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的場面,大家為什麼總是糾結這不放手呢?明明知道再堅持下去是沒有結果,人為什麼還會對那明明就沒有的事情抱著那麼一絲妄想,還期盼著她那回眸一笑意就如同從前一樣充溢著盈盈的情誼?沒有的,一切皆空!不要在自己騙自己了!你是可以守著希望,可是這個辦法是最消極的辦法,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有結果了,放手把,為了自己好,放手把!


我一心只想 王寶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