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09

wahoool~一年了~

想起了去年,黑压压的毕业典礼、美好的凤凰旅行,一大堆大学有的没有在有缘再聚。好像是上辈子的事了~
最后一学期,老师叫我们每个人上台演讲自己的人生规划,还记得我的发言单纯认真如同一个5岁小孩对自己坚信不疑。一年过去,我还是没有改变初衷,虽然路变得更为坎坷,也愈发现自己的诸多不足,可是我的想法还是没有变~
这一年里我爱上了张爱玲,为《围城》狂笑不止,看了不少小说和戏剧,整个人却往浪漫理想主义倾到,这
是我最不满意的地方,就像“浪漫”这个笨蛋蒙住了我的双眼,很多事情慢呼呼又吞吞吐吐,爱做不做或只做一半都让我深恶痛绝,可是又不能把自己切开两半时时让第二人格提醒自己。而且再往下,仿佛有全天下只有自己是女主角的趋势,这样一点也不好,没办法客观做事,如同花凋的主人公一样浅薄的吓人~
anyway,不知道是自己的EQ下降还是真的和天蝎不咬弦,狗狗那只天蝎真的是让我很挫败,该问得没问出所以然,气氛又僵。我想一定是我自己变笨了,解救的办法是把自己丢回一个紧张激烈的大熔炉磨啊磨,那样会好很多~至少我现在已经重拾期盼旅行的心,不要再倒退走就好啦~
很乱,不想整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