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10

完全不知道自己的狀況

基本上我現在過著一種僅然有序的生活
起床 工作 下班 游泳
星期天有約就出去玩
沒約就待在家裡
很健康
健康到我快發瘋了
天天發牢騷 早上一起來就想出去玩
基本上 想玩到有點失去理智

所以任何一個同學跟朋友都的消息都會讓我雀躍不已
就是這種想玩的野心讓我靜不下來
像關在籠子裡的貓一樣頻頻把爪子伸出縫隙

所以更難用一些俗成的約定約束自己
何況我根本不知道是不是想多了

伊利說的對 把自己擇偶的標準拿出來叮囑自己
也說給別人聽 其實一點也不難

很想廣州的朋友 天天想 如果他們在 我就不悶了
原來朋友是這時候應該出現的

亂亂的亂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