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10

i love the way u lie

這首歌超超好聽的 mtv也很有感覺 rihanna的紅髮也不輸音樂喔
">

這兩天就是亂亂的啦 喉嚨整個沒有聲音 要爭辨也會變成尖尖的金嗓子~連自己都快笑出來 又咳又喘~
關於男女之間 我真的不懂也
所以一直問人
星期五似乎有矛盾的地方 但還是不管那麼多 繼續裝傻吧 只要沒扯破 就繼續裝傻 無風無浪不也很好
再下來也沒有多少時間了 10月 11月 12月 每個月都有大事件
如果我還想要上課
時間會更不夠用
趁現在沒什麼事~能走走就多走走吧
但今年無論如何還是很想去海邊
雖然已經有空就游泳
明年可能海灘玩到膩
還是想去逛逛 踩綿綿的沙
很無奈 今年沒有人陪我
至少是可信任的人
躺在沙灘曬太陽也好
夏天就是要有海邊嘛.....

雖然我很隨性 也常常忽略自己不喜歡的細節 更沒把自己能嫁出去考慮在人生裡面
關於那種忘我 不由自主害羞 小鹿亂撞的感覺我還記得
所以 奇怪的象桃花的東西
偶爾避避嫌好了~ 我這種遲鈍度 很有可能被賣掉還幫人數鈔票呢

true blood最近追很兇
那明明就是成人版的twilight 我還追完 也就是沉迷在hbo這牌子裡
這樣說 我追的名牌跟別人追的不一樣呢
~哇咖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