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10

我的真正猶豫

關於我最近的猶豫不決
並不是懷疑別人或不知所措
真正的困惑
是生活方式
我到底該選擇哪種友交往方式?

我的好朋友們 永遠都是乖乖牌 晚上準時睡覺 按時回家那種
就 完全沒有瘋狂舉動的人

所以 我也不小心變成乖乖牌狀的宅女了 但總期盼能夜遊~ 期盼三不五時做些年少輕狂的事兒 以免老來後悔
有很多聽起來不好 傳統上不規矩的事 我都想要試試 比起長輩苦口婆心 牢牢記住了自己不喜歡 更不容易一錯再錯

再者我發現自身是一個典型的水瓶座 約定俗成的道德倫理常常不覺得重要 玩反而是人生大重點
自然而然也不想被傳統觀念綁住 只要開心 跟誰 幾點 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朋友的勸戒不是沒有聽進去 而心裏的反方卻是個反問句: 循規蹈矩保守派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絕對不是 親愛的 絕對不是
但是這種被耍感 和不交心的人東逛西逛 亦是我追求的生活嗎?
也不是


當然也害怕青春就這樣孤零零的消逝 我知道就算開放 單憑瓶子對靈的標準 化學反應強逼不來 更何況對物理條件要求到苛刻的地步 這種苛刻與本人的姿色成正比的 基數小 所以更難遇了
雖然想知道日程表 但當下不急 總會遇到一個 家教不錯 學識涵養豐富 又有化學反應的男生/女生
如果他/她會攝影就更好了

someday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