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11

洗衣機的幻想曲

       最近發生了一件很惱火的事,所謂的全自動洗衣機,就應該在主人不在家的時候乖乖的把衣服洗乾淨,他以為他是米老鼠在演幻想曲?我只是出去買個花,帶小朋友散下步.家裡竟然淹水了!看到浴室水積得滿滿的溢出門檻,淹過客廳,平常睡的床墊都遭殃了,我心裡真是有XXX的三字經......平常我有空的時候排水孔都好好的,偏偏挑星期三傍晚玩滴水不漏. 直到現在我還在氣 ,這種事又沒法跟房東討論,算了,把重要的東西收好,床墊豎起來晾個一兩天,也趁天氣好,把東西順帶整理一下.本來星期三是期待已久的快樂日子,發生了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的鳥事,難道這就是-------快樂鳥日子嗎?  哈哈哈


      有兩部很想看的電影,一部是WARRIOR, 主題一樣是力與美的拳擊,想看是因為媒體說這部片在國外評價不錯,也期待CATCH PLAY選的片再給我像Drive一樣的享受. 另一部是改編自吉米作品的星空,預告最近搭配五月天的作品打很兇,故事大概是講一個小女孩的父母離異,她跟朋友離家出走.吉米的風格一向奇幻浪漫,哈林跟劉若英組合也是文藝清新,徐嬌清純,演她的朋友的是冏男孩裡的騙子一號阿!!!!!!!!! 星空不小心對上我的胃口,荷包又隱隱作痛了~         

      PINK的音樂跟勇氣一向是我喜愛的,不管舞曲,抒情,搖滾,她總能詮釋的剛中帶柔,柔中又有頑強不屈的韌性.  Fuckin` Perfect是她的新歌,雖不切合我的心情,但看到喜愛的新作品,忍不住點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