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14

103.07.14 晴 北回歸線看板燒起來了

今天自己一下子敗了2000多的化妝品,是喜歡病態慘淡的妝容,不亮麗也不醜陋,沒有色彩的顏面,恰適合隱形的我。

發生了很多事,不想輕易讓人知道,包括三舅舅過世,現上班公司要搬去臺北,友人在FB上的暴走等等.... 沒有依靠,我一邊騎車一邊唱著"no hero in her sky", so it is,一直這樣走來的,也只能這樣去吧。

很多事要自己面對,卻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了誤解或攻擊,朋友直接在FB上公開暴怒,在我看來是連同之前的怨氣一起發洩,而且她男友還捕刀,很不是滋味,但我是隨意了,不去計較,追溯無益,不如讓他們發洩算了;對事上我覺得還有一週時間,變數再多都可以協調。妹看不下去,唸了一頓,我想,這種暴怒真的方式對誰都很過份吧,但一晃眼,就過了。

另一個負面的是與某的line的,政治觀是最大的分歧,所以只要有衝突都會在政治中爆發吧,而我,其實非常討厭用網路討論這些,像這種很認真的主題,要正式的場合,不是鍵盤,更不是在床上。就像我討厭別人用特定語氣問:"明白嗎,聽懂了嗎 ",我不喜歡在不正式的討論正式的話題。而且....很大程度上,他強烈的政治觀跟態度,讓我不感包容,以至於完全不想溝通。相處的這些時間裡,我發現自己的不安全感與不信任感嚴重到有點病態,只要一絲絲擔憂就足以把門關上,更別提FB或其他了。初始就感覺到他亟欲說服他人,而從未以我的角度思考,明明應該比別人熟悉,卻不曾考慮到我的歷程與家人,只想把別人的觀點硬拉至他那邊;無法包容讓我不開心,而自私的不曾替我設想讓人傷心,甚至灰心。

幼稚.... 邏輯天生就不是線性的,如果只有線性邏輯才叫成熟,那永遠只能幼稚(對於FXGG怎麼能聽得懂,我也很好奇,或許有些人就是命中註定的不一樣。而他,只能說是不想用心....)
....人生多增加歷練.....我不認為自己的歷練少,鬥爭,旅行,變遷,興衰,生離死別等等,但是別人就那麼認為,我也不想就此辯解,其實....不安與不信如此強烈,沒有足夠的努力是看不到我的世界的,種種之下即使我想嘗試,也會本能警戒,那所見,也將僅於此,看到的,是你看得到的,就這樣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