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14

103.07.17

看完H T T UR DRAGON,突然萌生種想法,maybe I'm too wild,  所以別人無法駕馭,所以形單影隻,其實能好好相處的,是一起瘋,一起挑戰,一起翱翔的人,只有這樣才不會壓抑。真覺得自己是瘋子,說衝就衝,也希望自己能一直這樣,勇於挑戰生命每一個契機。當下又想起sex&the city, Karrie 輕輕扶著the Big的臉頰,"Good bye ,Herbor"轉身離去,叛逆的捲髮,與馬匹相視時的眼神是如此之狂野不受世俗束縛。我一直期望自己像Samantha瀟灑,最後竟然像Carrie ,或許天性並不是我們能選擇的。

昨天寫一寫睡著了。
家屬行禮致謝時,舅媽站在哥哥與嫂嫂的中間,一開始就比其他人後退一步,不出一秒她開始左右轉身,無處可躲的就這樣崩潰哭了。我想我一輩子都忘不了這刻,舅舅就這樣撒手人寰,舅媽怎麼辦

希望星期六日達邦好天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