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14

隱形超人

好奇的瞳孔
記載每次雨季和彩虹
蒐集天空最彩色的感動
盼望有人懂

穿越銀河中
期待和他的重逢
破聲又熟悉的笑容
是否和夢裡的相同

渴望往前飛
像漫畫中的超人 見義勇為
雖然隱形 就不怕綠隕石摧毀
仍不夠完美
戀愛感覺 才是我想體會
飛再遠我也無所謂

四季的面孔
夏是熱戀 秋是天在臉紅
觀看時間最美麗的感動
我的他一定懂

藏在人群中
是否也披著斗篷
羞澀卻有愛與包容
讓我感應你的不同

渴望往前飛
像漫畫中的超人 見義勇為
雖然隱形 就不怕綠隕石摧毀
仍不夠完美
戀愛感覺 才是我想體會

突然想重複聽這首歌,
突然止不住哭泣,
對不起,我真的不懂怎麼愛人,所以別人也不懂愛我,
真的很對不起。
皮膚在夏日中微微疼痛,
我不知道曬傷了,其實...我不管了,
突然剝奪了一個親密的人,
讓我覺得愉悅,美麗,可以任性的一部分也被剝落了。
最初不會痛,試著癒合才知道受傷了。
有段時間我看到漂亮的風景,吃到好吃的東西都會試著分享,把鮮豔的感觸傳遞給人,我很笨,但努力,用一種很笨的方式努力著;
那天晚上提起六月離開,這是當初我說過的,但是突然提起並結束,我全身發抖哭到睡著,不懂為什麼。接著所有不好的事接踵而來,整個世界好像只能自己承擔...在試過分享與依賴後,又回到一個人要面對,而且是比以前更多更棘手的一切....無力...我真的會為了一口氣睡在火車站天橋底下,除了自己已經沒有人可以依賴了.....

最近我看不到季節的顏色,看不到別人舉止間的小幸福,除了悲傷的音樂,感受不到任何東西,生活變得沒有意思,已經難過得不想追尋,全身處在一種悲痛與疲乏的狀態,我只想蜷縮在自己的世界裡不用面對任何人,日以繼夜的哭泣

好像已經開始交往了,
一定要真心誠意的祝福,
要很努力調適心態,
要尊重,要微笑,要淡而化之,並衷心希望能開花結果。

我只想把自己關起來,關回核桃殼,
已經體會過了,敬謝不敏,完美絕緣體
請讓我變成隱形超人,
看不見也想不起來,又不會感到疼痛
請再也不要天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