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0

越级不打怪~~

又要写一些没营养的东西了,没法度,谁叫我在过着没营养的生活。
反正看不到也没人看,安拉安拉~

作为一个极度挑食的外贸协会的成员,最近因为生活太单调了,就开始烦阿西“为什么交不到男朋友”~“为什么遇不到有缘人”~那个郁闷的人抛了句男生专业术语:“越级打怪”
如同正常的游戏程序,李逍遥如果还没学会御剑术就跑去打狐狸精,bio拿一支小手枪打追踪者那样必死无疑。如果我想要和那些在理想框框里的人交往,光凭现在的德行,只有被秒杀的份了。想想,其实自己没什么优点,宅到呆,要求却开一大堆:要长相俊秀,要知书达理,还有一堆有的没有的,以汉密尔顿和小野猫主唱为例,俊男当然只该和美女站在一起,这个道理反过来,俊男很少和非美女站在一起也是通行的——就算你不越级打怪,怪也不可能降级打你。加之最近真的还蛮无聊的,没有怪也要升级了,至少头发打理一下,服装收收捏捏,化装再加强一点之类的~总之先靠装备撑一下


冲着修杰楷的戏份看了下终极三国,原来这部片还涉及了平行空间(金时空铁时空),如果想看懂,大概要把终极系列也看遍吧,等我请产假就有时间了,恩~

1 則留言: